close

七個小日子  彌月試吃系列~我的媽咪是吃貨

試吃條件:媽媽手冊,不限週數

試吃運費:NTD150元

試吃費用:NTD385元

試吃內容:英藏蛋香、清新萊姆、魅力巧克、如蜜蕉甜、仕女伯爵、莓果森林、莊園咖啡

隊友       試吃得分:

QBQD媽試吃得分:

得分最高星星

參考網址:https://bit.ly/2EPnGoz  相關試吃折扣請參網址

DM.jpg

 

我是第二胎的媽咪,生完後要封肚了,更珍惜懷孕的點點滴滴,

記錄我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並非美食專家,只想寫自己想說的,所以請勿抄襲與攻擊我!!

這些點點滴滴我只想留在回憶裡,日後孩子長大還可以分享的事情。

七個小日子

不限週數的彌月試吃超級誘人,我馬上就來申請,畢竟我的條件都不符合目前其他試吃的資格,

後續還會陸續更新試吃過得彌月試吃,喜歡我文章者都可以追蹤唷!!

七巧.jpg

收到後立馬打開包裝,超級漂亮的!!!!

總共試吃7種口味,英藏蛋香、清新萊姆、魅力巧克、如蜜蕉甜、仕女伯爵、莓果森林、莊園咖啡。

清新萊姆QBOD媽與QB試吃的,萊姆味道很重,但媽媽不偏愛,QB反而吃很多!!!

如蜜蕉甜OBOD媽試吃的,如蜜蕉甜比較好吃,淡淡的焦香味

仕女伯爵、莊園咖啡豬豬隊友試吃,評論他覺得戚楓蛋糕的口感不好,比較不喜歡。

其他口味都獻給我保母爹娘吃了,我就沒問評論了,因為他們常常嫌我囉嗦,我也嫌他們囉嗦!

總評價,謝謝七個小日子提供試吃,由於口味的問題是依據個人偏好,並非所有人都不喜歡!!!

我只是分享我試吃的心得

請勿抄襲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QBQD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