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豬隊友的故事

上週六OB起床後,我們就去吃早餐,吃著吃著不知道我突然想到什麼事....

就開始碎念

以下是本人碎念的開始:

家裡的打掃不是你負責的嗎?從沒看你掃地、拖地、洗廁所,什麼事都沒做每天都只知道玩手機。

小孩也不照顧只知道跟朋友出去玩樂、不知道分擔家事。

衣服你也沒在洗,都是我默默用的;吸地也沒在吸,也是我跟OB玩的時候用。

每天睡覺、吃東西、玩手機、追劇和朋友出去,這些難道我都不會嗎?

每天我累得半死,肚子還有OD,是想把我累死就對了。

當我BALABALABALA完後,

豬隊友臉色鐵青.......................但我說的都沒錯呀!!!

然後他又不說話,只擺臭臉給我看..............................

我當下就沒在理他,這些當初說好的沒做,我也不在乎,反正髒是髒他家,也不是我家。

我那天就沒在跟他說話,吃飯看他都很討厭!!!!

 

最後就去跟別人抱怨一推~~~

 

待續............................怨婦媽媽日記。

arrow
arrow

    QBQD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