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條件:媽媽手冊,懷孕滿28週以上

試吃運費:試吃費用含運

試吃費用:360元

試吃內容:草莓生乳捲(冬季限定)

隊友      試吃得分:本次隊友無試吃/同事試吃大受好評

QBQD媽試吃得分:

參考網址:FB搜尋

1.jpg

4.jpg

網路上看很多人試吃這間,

當然我這個試吃媽也不能錯過!!

剛收到的時候發現包裝蠻精美的,

打開後看起來跟一般的草莓捲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由於本週試吃的東西很多,

就寄來公司給同事試吃,

等我切片完成後,

開始試吃的時候,

我的背後傳來說"這個蛋糕很好吃耶",

我默默的回應他說...............我也覺得超級好吃,

看起來平淡無起的蛋糕,

天阿~~~沒想到這麼好吃。

 

版權所有,切勿抄襲!!!

 

arrow
arrow

    QBQD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