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推推推推 五星必推

當了媽的我其實很少出遠門

這次剛好有空出去

不得不推薦一下這間酒店

非常適合親子旅遊又想耍廢的爸爸或媽媽們

我是住一泊二食方案省去了很多要找餐廳的時間

其實我也沒空找

我是當天看到agoda這間還有房看起來又很不錯

因為一些問題我打去給客服

客服盡然讓我省了快兩千

一個是線上有隱藏方案

(其實是現場方案 但不一定每日會有)

一個是安心旅遊補助(去前先登記唷)

想了解可以多方面比價

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介紹一下飯店

二樓親子館

住宿都免費 

有些活動前先登記或有時間限制

   

           

還有付費的DIY活動

 

一到二樓有一個夾層

那裡有一些書可以閱讀

還有七樓是家庭親子房

一出電梯門就有小車車可以滑去房間唷

房間裡還有放一些玩具可玩

但房價比一般房貴一些

三樓式餐廳

戶外有付費小火車

我是買一泊二食所以都有贈送

最終想說 我下次還會再來

優點

房價:中偏高一點

環境:乾淨舒適(2017年才開的飯店)

缺點 需要開車到五分鐘以上的地方才有更多美食

*版權所有 請勿盜用文字或照片*

官網

http://www.waldenhotels.com/main.php

相關價格部分麻煩自行比較

介紹文部分為個人真實住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QD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